玻利維亞

玻利維亞簽證教學:
【玻利維亞-簽證】玻利維亞簽證申辦詳細教學(祕魯庫斯科申辦)

 

2017.11.04-05  科巴卡巴納(Copacabana)
景點:太陽島(Isla del Sol),月亮島(Isla de la Luna) (網誌待產中)



2017.11.06-08  拉巴斯(La paz)
景點:高山纜車,女巫市集  (網誌待產中)


2017.11.09       烏尤尼(Uyuni)
【玻利維亞-烏尤尼/Uyuni】天空之鏡日落星空團跟團重點以及美照攻擊


2017.11.10-12  烏尤尼(Uyuni)
【玻利維亞-烏尤尼/Uyuni】三天兩夜團-Day 1-景點整理及跟團注意事項
【玻利維亞-烏尤尼/Uyuni】三天兩夜團-Day 2/Day 3-景點整理及過境至智利


其他景點:

  1. 歐拉沒去的地方還有Sucre,在那裏有恐龍腳印,恐龍迷的人可以去喔!
  2. Potosi,可以參觀礦坑,爬礦洞,不過聽說環境不是很好。
  3. 另外歐拉最大的遺珠之憾就是亞馬遜雨林拉!在玻利維亞參加聽說是最原始且最便宜的。從首都La Paz坐飛機到Rurrenabaue來回台幣約6000,只要飛半個小時就到啦!或者選擇坐公車經過死亡之路抵達,不過我們在三日團有遇到一個坐當地巴士去的台灣人,他提到這段旅程只有不停地髒話,他覺得太危險了,司機也很無所謂的樣子,建議為了安全著想還是坐飛機去吧!
  4. 想去體驗死亡之路的朋友,可以在La Paz參加一日團喔!莎拉也好想去,可惜尼歐是個恐高之人,莎拉也不想自己去,只好作罷!


交通工具篇: (網誌待產中)

交通工具:Titicaca Bus (30Bs/人) (約4小時)

交通工具:Pasacas (100Bs/人,來回195Bs/人) (夜巴,約10小時)

 

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請幫我們按個讚喔

@holaworld.neosara

arrow
arrow

    Neo and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